villa贈送的燭光晚餐,我們選在待在巴里島的最後一個晚上享用。

     跟villa訂的時間是晚上七點,時間到,有個男服務生帶了很多東西進來,但不是食物哦!是準備將我們房間門口的木桌,做個大變身呢!

1.jpg

 

   他很仔細、很認真的鋪上桌布、放上餐墊、擺上餐具、蠟燭、玫瑰花,慢慢的,整個氣氛就變了!

2.jpg

 

  彷彿來到了高級餐廳!

3.jpg 

4.jpg 

5.jpg 

(地板上還有灑玫瑰花哦!)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這麼浪漫的燭光晚餐,當然要拍個合照囉!

11.jpg

 

     將桌子佈置好,服務生問我們是否要用餐了,確定後就離開了!(整個用餐過程,他要來回準備食物的廚房和我們的villa很多次,而且距離不短哦!真是辛苦!)
  
      首先送來的是湯,湯米的是馬鈴薯濃湯,喝起來很順口。

12.jpg

 

     我的是蕃茄濃湯加上牛奶,加了牛奶讓番茄的酸味不會太重,也滿好喝的。

13.jpg

 

     然後是前菜(沙拉),湯米的是肉丸子,口感很紮實,一旁還有炸得脆脆的麵條。

14.jpg

 

     我的則是生菜沙拉,很大一盤,份量很多哦!

15.jpg

 

    接著就是主菜囉!湯米選的是雞肉,應該是香煎雞排之類的,上面有厚厚的香料醬汁,可惜湯米當晚身體不舒服,只吃了兩小口,不知道味道如何.....

16.jpg

 

    我選的是牛排,牛排很大塊,還有三隻烤蝦子呢!牛排很嫩,醬汁的味道也很棒!蝦子就比較普通了。(這時湯米已經在休息了,我是一個人吃飯的)

17.jpg

 

    飯後甜點是冰淇淋,我跟服務生說:一杯可以先端回去,可是他還是堅持兩杯都要給我!(我還是只吃了一杯)

    這杯是三球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18.jpg

 

    這杯是各種刻成圓形的水果,上面再放一球巧克力冰淇淋。冰淇淋很濃,水果很甜,很好吃!

19.jpg

 

    雖然有很浪漫的氣氛,食物也很好吃,可是湯米生病了,我也吃的不安心, 算是有點小小遺憾囉!(沒關係!有遺憾才能再去一次彌補遺憾啊!)

20.jpg 

(肚子痛已經在休息的湯米)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