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石門水庫附近的餐廳吃飽後,我們就驅車前往位於桃園縣復興鄉的綠光森林,這是ㄧ個跟Tina廚房ㄧ樣,因為偶像劇拍攝而紅起來的景點。

   因為復興鄉有許多的觀光景點和餐廳,所以車子一開進復興鄉後就開始塞車,隨著景點一個個經過後,車子終於少了些,甚至後來路上只看到兩三部車,沒想到一開到綠光森林,到處都停滿了車!不過這天我們的運氣真的不錯,沒花多少時間三台車就都找到位置停了!

   綠光森林的主建築物,從入口就可以看見,很像南投清境的民宿,難怪有〝桃園的清境〞之稱。

1.jpg

(路邊早已停滿了一大堆車)

   綠光森林也有接駁車,只是不知道在哪裡搭乘。

2.jpg

 

   門口有一張很大的園區導覽圖,可以看出綠光森林的佔地還不小。

3.jpg

 

   原本園區的收費是平日門票100元,可以抵消費,假日門票50元,但不能抵消費,不過這次遇到過年假期,改成收費100元,然後贈送50元的抵用券。

4.jpg

5.jpg

6.jpg

(特別印製的春節用門票)

 

7.jpg

(50元抵用券,餐廳不能使用,只能在販賣部買東西)

 

   入口處不遠處有個可愛的雪人,馬上就來拍一張吧!

8.jpg

 

    後來又看到ㄧ對可愛的小熊新郎新娘,當然也要拍一下囉!

9.jpg

 

   北部過年假期期間天氣都不太好,但初四卻是晴朗的好天氣,特別拍下當時藍天白雲的景象。

10.jpg

 

  除了主建築物裡有餐廳外,整個園區還有一些戶外的座位可以用餐、喝飲料或休息。

11.jpg

 

  因為我們買了10張票,所以送了一張摸彩券,可以跟財神爺玩比大小的遊戲,結果大姐的大兒子去玩,比輸了只得到一張住宿的折價券。

12.jpg

(看起來營養不良的財神爺)

 

  園區裡栽種了不少的花朵,有各種樣式和各種顏色,雖然不是人比花嬌,不過還是要在美麗的花前拍些照!

13.jpg

14.jpg

15.jpg

 

  主建築物搭配前方一層一層的花海,還滿美的!

16.jpg

 

  拍張合照吧!

17.jpg

(從左到右:大姐小兒子、大姐、我、我弟、我媽和我二姐)

 

    園區裡還有幾個用稻草堆裝飾出的可愛人型。

18.jpg

 

  在綿羊區聚集了不少人,一旁有賣一盒盒的綿羊飼料,綿羊會主動的走向有買飼料的人,並不太愛吃草(看那些掉在地上,羊都不看一眼的草就知道了!)。

19.jpg

 

   忽然發現有隻羊身上的毛竟然剪(或剃)出了個18的字樣!(樂透明牌??)

20.jpg

 

   這還不稀奇,居然又看到ㄧ隻是有著〝Wang〞的字樣,而湯米還說看到這隻羊的另ㄧ側是40的字樣呢!原來照顧這些綿羊的人是支持台灣之光王建民啊!

21.jpg

(看出了〝Wang〞字樣嗎?)

 

   大姐的小兒子也拿著一根草,沒想到遇到一隻願意吃的綿羊!(大概餓滿久的了吧!)

22.jpg

 

  和兩位外甥一起騎馬!

23.jpg

(怎麼只有我有開心的表情呢?)

 

   還有撈金魚的攤位!

24.jpg

 

   有些樹上或橋上掛有一些寫著心願的竹管,若風吹來會有清脆的響聲,滿特別的!

25.jpg

 

   走過一個有著三個黑板和幾個木頭椅子的地區,後來才知道這是偶像劇裡綠光小學會上課的地方。

26.jpg

 

   原本以為50元抵用券可以拿來抵用餐廳裡的飲料,後來問了餐廳服務生才知道不行(其實抵用券上有註明,是我們自己沒注意),所以我們沒進入餐廳,就拍個照給大家看看囉!

27.jpg

 

  拿著抵用券到販賣部,東西雖然不少,但有特色的並不多,很多東西在其他地方都看得到。

28.jpg

 

  最後我們把抵用券拿去買了6份2球的冰淇淋(70元)。

29.jpg

(辛苦的湯米拿了四份,另外兩份大姐先拿走了)

 

  大家就坐在旁邊休息吃冰。

30.jpg

(左到右:姊夫妹妹的男友、姊夫的妹妹、我媽、姊夫、大姐)

 

31.jpg

(右到左:我弟、我二姐、我姐小兒子、我姐大兒子) 

 

32.jpg

(冰淇淋很好吃哦!)

 

  後來霧越來越濃,因為怕霧太大會影響開車,我們就在五點左右離開了綠光森林返回台北。

33.jpg

 

綠光森林

地址:園縣復興鄉霞雲村志繼19號 (進入復興鄉就可以看到綠光森林的指示牌了)

電話:03-387-2540~41

營業時間:AM10:00~PM8: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 景觀餐廳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