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粉圓很有名,可是我之前從沒機會吃過,這次剛好到SOGO附近,因為騎車又不用擔心停車問題,所以買完繼光香香雞我們就騎車來到東區粉圓。

   東區粉圓店面很大,是兩間併在一起的,其中一間是專門讓客人內用的,聽說是後來生意興隆後才擴大的。

1.jpg

 

   這裡配料的種類很多,可以任選一到四種配料,一碗45元,可以選擇冰的還是熱的,內用或帶走。

   想好我要加的四種配料後,陸續點了三樣,忽然店員問我:要粉圓嗎?我說:要!然後我的那一碗就裝好了!那我才點三樣啊??心裡開始覺得奇怪,既然店名是東區粉圓,不就應該是以粉圓為基本底,然後再加其他配料?沒想到連粉圓都是自己挑選的四樣配料的其中一樣,真怪!

   不過後來才發現有的客人並不要吃粉圓,所以其實他們在賣的方式很像一般的剉冰,任選四樣料就對了!

2.jpg

3.jpg

(配料種類很多!)

 

    我點了芋圓 、地瓜圓、紅豆加上粉圓。很大一碗哦!粉圓很Q,芋圓和地瓜圓也滿真材實料的,因為都吃得到芋頭和地瓜的味道,不過紅豆我覺得比較甜了一點(個人口味)。

4.jpg

 

   這裡可以自己加冰或加糖水,還不錯!

5.jpg

 

   店裡很大的一個外送專線的牌子,有趣的是下方那一排:『或撥104查號台,查東區粉圓冰店』生意做得真大啊!呵~~~

6.jpg

店家資訊

東區粉圓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216巷38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圓冰 東區 216巷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