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染村是到巴里島的遊客必訪之地,當然我們也得去看看囉!更何況這次可是有任務的!

      先在外頭 拍個照,進去裡面除了沙龍的部份可以拍照以外,其他部分因為怕商品設計被竊盜,所以是不能拍照的哦!

1.jpg

 

   沙龍的部份,有人會幫忙試穿,一條沙龍可以有很多變化哦!我試了三種造型,男生只有一種!

2.jpg

3.jpg 

4.jpg 

   裡面有賣很多蠟染的商品,像蠟染畫、衣服、扇子、圍巾、包包等。我再這裡買了五個零錢包,和兩個手提包。(蠟染上色必須一種顏色畫一次,所以顏色越多的,表示必須上色很多層,更費工哦!)

6.jpg 5.jpg

 

   到外面就準備讓人畫蠟染囉!看到有人示範手工織布。

7.jpg

 

    有很多『攤』可以選,看看她們掛起來的布上示範的圖案,如果你喜歡的就可以讓他們幫你畫。建議如果要來這裡畫蠟染,最好自己準備淺色的衣服,就不需要花錢在這裡買衣服囉!

8.jpg 

9.jpg 

 

   每攤旁邊都放著不斷加熱的蠟。

10.jpg

 

   我們選了這位阿姨幫我們畫,他們完全不需要打草稿,馬上就可以畫,超厲害的!

11.jpg 

12.jpg 

13.jpg 

 

   畫的過程中,發現屋頂有蝙蝠!

14.jpg

 

   畫完了!拿著成品跟幫我們畫蠟染的阿姨拍張照!

15.jpg

 

    如果準備自己的衣服,畫一個圖案是5000盧比(約19元),真是超值!我們總共畫了五樣。

16.jpg 

17.jpg 18.jpg  

     這兩件polo衫是六月中我二姐去巴里島替我大姐的兩個小孩買的,這次我特別又將它們帶回巴里島畫上蠟染!

19.jpg

 

    就如同我們的導遊所說,巴里島的人都很有藝術天份,看的他們三兩下就完成那麼美麗的蠟染,真的讓人很佩服!  而且,畫上蠟染後,衣服變得好有巴里島風味,如果不是帶的衣服不夠,還真想繼續畫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里島自由行 蠟染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